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周日悶熱 高溫31-33度 防午後雷陣雨

2016/05/14 20:13 字級:
今天中午過後,某些地區對流旺盛,因此有相當大的雨勢產生,但到了晚上雨勢緩和。明天午後仍有熱對流的產生,若要出門記得要帶把傘。

下禮拜一到禮拜四,受到鋒面的影響,天氣不太穩定,未來一周全台都有降雨的可能,目前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透過雷達圖發現,今天台中的太平市以及屏東地區山區雨勢相當大,有些地方甚至是下起了冰雹。雖然晚上雨勢逐漸緩和,但是包含中部、南部、東半部地區的山區,這些地方晚上的對流是比較強烈的,降雨還是會持續。

明天全台高溫來到31到33度,但未來一個禮拜,鋒面的影響之下,全台的氣溫會下滑一些。台北明天的高溫來到33度,中半部地區則是31度,南台灣也有33度,東部地區也有31到32度。

明天氣溫高,且天氣悶熱,還要注意有午後雷陣雨,出門除了記得帶把傘,高溫的紫外線相當強,防曬工作也很重要,周一之後鋒面影響,全台就要轉為比較溼冷的天氣型態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