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第3號颱風「辛樂克」生成!對台影響曝光

2020/08/01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快訊/第3號颱風「辛樂克」生成!對台影響曝光

位在海南島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日本氣象廳今(1)日宣布,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辛樂克」。中央氣象局也表示,3號颱風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要注意菲律賓的熱帶性低氣壓,會持續往西北西方、台灣方向前進,至於會不會增強為第4號颱風「哈格比」,甚至接近台灣陸地,仍要看後續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氣象廳今(1)日宣布,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辛樂克」。(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1)日14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3號(國際命名SINLAKU,中文譯名:辛樂克),預測朝西北西往海南島前進,對台灣地區並無直接影響。

 

▼氣象局表示,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1)日14時發展為輕度颱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往下看更多】
辛樂克最快今成颱! 菲國旁熱低壓恐成四號颱「哈格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