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年破7000件!檢舉魔人抓違規 網狂讚原因曝

2020/07/31 1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一年破7000件!檢舉魔人抓違規 網狂讚原因曝

許多人聽到「檢舉達人」都抱怨連連,甚至像是過街老鼠,但也不得不承認,民眾因此乖乖遵守交通規則。近日就有一名自稱「檢舉魔人」的桃園網友,透露自己平均每個月可以抓2000多件案例,包括闖紅燈、違規停車、未禮讓行人等,不過大家不但不謾罵,反而對他讚譽有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八卦板》透露,自己檢舉地點主要都在桃園,他會騎車在市區抓違規的人,偶爾會開車上國道,「但國道除非太誇張亂逼車亂鑽,不然我不太會檢舉」,檢舉項目像是違規停車、闖紅燈、紅燈右轉、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紅燈越線、紅燈後汽車佔用機車停等區、未禮讓行人、跨越雙黃線、跨越雙白線,另外還有一些車體違規和噪音車檢舉。

 

▼原PO平均一個月可以檢舉2000多件違規。(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原PO表示,他一天的最高紀錄可以抓到281件違規,光是今年就檢舉超過7000例案件,長期觀察下來更發現,違停少很多,「希望台灣街頭未來能跟先進國家街頭一樣安全舒適」。另外,他也提到日前一對情侶在新莊幸福路過馬路,結果女友被撞死,從此天人永隔的新聞,「如果我們以前送他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罰單,駕駛收到罰單從此禮讓行人,如此就能挽救一條會失去的生命」,並希望更多人加入檢舉違規的行列,「不要再擺爛讓這個社會道路充滿危險,總有一天違規會反噬到自己的親友,或自己任何你所深愛的、愛你的人」。

 

▼原PO認為檢舉有讓違規的情況變少。(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台灣需要你」、「謝謝你,這是積陰德,一定間接救了很多人」、「感謝你的付出」、「好心人做功德,支持你繼續做下去」、「希望路上違規能越來越少」、「真的願意花時間心力改善交通,值得敬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過馬路被撞!交往13年女友慘死 男千字文訴心聲
苗栗男亂丟菸蒂!被檢舉小三意外入鏡 正宮氣炸開轟了
車送洗收900元罰單!他見違規原因怒:吃飽太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