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貴沙拉!男咬一口慘噴5萬 網怕翻:不敢吃了

2020/07/30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最貴沙拉!男咬一口慘噴5萬 網怕翻:不敢吃了

好貴的沙拉!一名男網友半年前在家吃沙拉,吃到一半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沒想到碗裡的食物瞬間變成紅色,把他給嚇壞了,一照鏡子發現,牙齒竟然從中間裂開,最後只好花了5萬元植牙,讓他超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討論區發文,回憶事發經過,當時他在客廳邊吃沙拉邊看電視,吃著突然「啪」一聲,聲音大到把他嚇壞,「我以為是有人打破盤子」,但似乎沒發覺不對勁,於是他繼續享用美食,赫然發現食物都變成了鮮紅色,連喝水的杯子也染紅了,「可是怎沒什麼感覺痛?」他趕緊照鏡子,驚覺牙齒裂開了,而且是從牙中間開始裂。

 

▼原PO吃沙拉吃到牙齒裂開。(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由於事態緊急,原PO只好去離家最近的牙醫診所,牙醫看了直搖頭:「沒救了喔,你的牙齒裂到牙根都碎了,只能拔掉」,接著詢問他吃到什麼東西,原PO回答:「就沙拉裡的麵包丁…」,只見牙醫忍著笑,說道:「吃這碗沙拉的代價可不小喔~你是一定要弄假牙了,植牙的話要5萬!」

 

▼原PO最後花了5萬植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一聽內心瞬間飆出無數個髒話,「好貴…我考慮一下」,但迫於無可奈何,他只好花錢植牙,直到昨(29)日終於用好。他補充,裂掉的牙齒有抽過神經,所以當時才會沒知覺,而抽過的牙齒又特別脆弱,以致於發生這起慘劇。他希望其他人不要重蹈覆轍,因此告誡:「請各位要注意自己的牙齒健康餒」。

 

經歷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這麵包丁比法國麵包還兇」、「牙科助理路過,吃麵包咬斷牙齒的機率很高喲!不要小看麵包~」、「有夠可怕,不太敢吃麵包了」、「我朋友吃水餃吃到牙齒斷掉」、「那麵包丁是石頭偽裝的,你被騙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男牙齦長膿包 心臟慘遭細菌入侵!醫曝致命後果
牙痛亂吃止痛藥!正妹全身皮膚潰爛:像被火燒
正妹慘遭男友分屍丟馬桶 !牙齒竟被做成項鍊當紀念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