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8分雙滿分!女童遭鞭打40下 掀裙一片瘀青

2020/07/30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差8分雙滿分!女童遭鞭打40下 掀裙一片瘀青

希望孩子有個美好未來,是許多為人父母的期望,但有些人的行為卻相當病態,甚至是讓小朋友無法承受,留下內心陰影。日前就有網友自爆曾因沒考上建中,遭父母硬逼去發「落榜」宣傳單,辛酸故事引發討論,現在更有女老師分享班上狀況,讓不少人相當生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Bigtan_bitch」匿名投稿,分享自己的求學故事,表示從小就是學霸,但在會考卻搞砸,沒有考上建中,結果父母態度大變,「家裡不再有熱騰騰的晚餐、爸會突然進我的房間用力敲我的頭,說我在家等死」。

 

更多詳情請點這●父逼發500張「沒上建中」傳單 他崩潰拔髮自虐

 

▼網友因會考沒考好,父母對他的態度開始轉變。(圖/Bigtan_bitch@臉書專頁)

 

原PO的痛苦經驗引起許多共鳴,短短2日就超過1.5萬人按讚、逾5000次分享。更有一名女老師在底下分享,表示日前學校考完試,她班上一名女學生腿上滿滿瘀青,一問才知道,女孩媽媽不滿她期末考國語考99分、數學93分,「覺得沒有200分太爛,少1分打5下,共40下,分4天打」。家長的行為讓女老師心疼不已,不明白為何親生的媽媽居然打得下手。

 

▼不少人留言分享自己的狀況。(圖/Bigtan_bitch@臉書專頁)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像是因為沒考上好學校,從此被父母討厭,甚至不肯開車載他到學校前,只因「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孩子上的學校這麼爛」,各種「鬼故事」,讓網友們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安慰「這樣的父母真可悲!」、「因材施教在台灣就是笑話」、「爸媽請去看精神科」、「心疼孩子,真想給他一個擁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考63分 逼女童自掌嘴200下!狠師下場出爐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