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賓士當街火燒車! 意外扯出「輸贏」貼文

2020/07/30 15:42 字級:
讀稿

有錢就是任性?桃園中壢一台賓士車發生火燒車事件,原本網友以為是單純的火燒車,沒想到卻被找出不對勁,因為這台車燒毀之前,有位男子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跟另一台車子對決,輸的要燒車,而文中的照片就是這次被燒毀的車輛,難道真的是因為輸了才燒車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東森新聞)


賓士轎車當街遭到祝融,過程中還不時有爆炸聲,整台車就快被火球給吞噬。在大火延燒下,濃煙不斷竄出,這把火似乎是從引擎蓋前冒出,這一燒,燒了至少10幾分鐘,旁邊的民眾趕緊用手機全程錄下,沒多久警消到場,趕緊救援。經過搶救,打火成功,但這麼一燒,車子毀損嚴重,前面的引擎都被燒毀不堪,呈現一片焦黑,旁邊的車門同樣也是很慘,至於火燒車原因,未來還要清查,但原本單純的火燒車案件,卻被網友發現不單純,原因就是這篇文章。


▼賓士轎車的引擎一片焦黑。(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東森新聞)


這篇文章指出,GTR要對決C63S,輸的要燒車,但仔細看看,右邊這台不是這次燒毀的賓士車嗎?難道是因為輸了,才燒車嗎?一度被形容有錢人的生活真的跟一般人不同,就是樸實而無華,就有網友循線找到當初的PO文者,不過案情神逆轉,看看這名PO文的麥姓男子,他說,這台車已經在兩個星期在買主要求下,恢復原廠賣出,至於為什麼發生事故,真的不知道,很感謝大家關心。


▼GTR跟C63S要對決,輸的要燒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東森新聞)


現在一段影像加上貼文,讓人一度以為,真的是輸了燒車賠罪,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