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無照婦違規逆向不服取締!怒摔原子筆遭送辦

2020/07/30 14:3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婦人,逆向違規,結果偏偏路口,就有兩個警察,立刻上前攔查,被抓包的婦人相當不情願,警方好言相勸,要她在紅單上簽名,但婦人不斷抱怨,最後用力敲打告發單,還把警察的原子筆摔在地上,因此馬上被逮捕,警方隨後也查出婦人是無照駕駛,本來只要開單,卻因為情緒失控,吃上妨害公務罪遭起訴。

YT廣告

老婦人違規,被逮個正著,要被開單很不情願。本來以為婦人要乖乖簽名,沒想到婦人惱羞成怒,拿起原子筆用力敲打員警手上的告發單,然後在把原子筆摔在地上。警方一把抓起婦人雙手,立刻押上警車。

 

▼本來以為婦人要乖乖簽名,沒想到婦人惱羞成怒,拿起原子筆用力敲打員警手上的告發單。(圖/東森新聞)


這名婦人不但不服取締,而且還沒有駕照,她在新店北新路和明德路口違規,從巷子逆向要往碧潭方向,偏偏路口就有兩名員警正在等紅燈,看見有人從眼前違規行駛,警察立刻追上去,巷子口明顯立著單行道標誌,回到現場卻看到許多騎士,也像婦人一樣逆向違規,從巷子出來後直接轉彎到大馬路,張姓婦人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卻沒想到碰上警察。

 

▼她在新店北新路和明德路口違規,從巷子逆向要往碧潭方向,偏偏路口就有兩名員警正在等紅燈,看見有人從眼前違規行駛,警察立刻追上去。(圖/東森新聞)

 

這摔筆動作,表面上 看起來是發洩情緒,但本來只要一張罰單,卻因為不服取締妨害公務,送到地檢署起訴,一時賭氣,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回到現場卻看到許多騎士,也像婦人一樣逆向違規,從巷子出來後 直接轉彎到大馬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