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午後雨彈來了!18縣市大雨特報 雙北桃園防大雷雨

2020/07/28 12: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午後雨彈來了!18縣市大雨特報 雙北桃園防大雷雨

近日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8)日大臺北、南投、新竹以南至屏東、花蓮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注意落石,並特別針對1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另外,氣象局也針對「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3時45分止。

YT廣告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天氣和昨天類似,偏南到東南風環境下,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也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上午前雖然可以維持多雲到晴,不過午後的對流發展仍會較為旺盛且時間較早,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並有局部短時大雨甚至豪雨發生的機率,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沒下雨前仍悶熱,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地區、花蓮縱谷及南投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機率,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中央氣想局特別針對1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午後雨彈開炸!16縣市大雨特報 小心雷擊強陣風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