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烏龍麵放久怕糊掉 咖啡廳老闆禁外帶…遭客人給負評

2020/07/25 21: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一名經營10多年咖啡廳的老闆,店裡不只賣飲料,還販售烏龍麵餐點,但擔心麵放久了會糊掉,烏龍麵限定室內用餐也會主動告知客人,但還是發生客人因此給店家負評,讓業者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咖啡廳老闆日前遇到一名客人,點了烏龍麵後因為不能外帶,在網上留下負評。對此,該咖啡廳老闆于文國認為,已經有提前說了,平時也沒有備容器可以打包,再者「麵已經整個糊掉了」因為已經放一小時了!于老闆擔心麵在湯汁內,泡久了味道會變,可是這組外國客人跟一名台灣女生上門,外加一份烏龍麵,當時有告知烏龍麵不能外帶,沒料到客人離開後居然還是留下負評,評論區寫著店家沒給蛋糕,加上烏龍麵不能外帶,因此給2顆星負評。

 

 

▼老闆擔心客人以外帶的方式吃烏龍麵,麵容易爛掉。(圖/東森新聞)

 

咖啡廳老闆于文國說,「身為店家我就去他說,怎麼回事,我就發現回覆我的跟事實不同!」對於該組客人的謊言,于老闆相當不開心,希望能捍衛商譽,也認為自己店已經開了10年,怕其他客人誤會。

 

▼該組客人就算被告知,堅持在網上留下負評。(圖/東森新聞)

 

質疑這名客人在中永和附近餐廳找店家麻煩,就怕經營10多年累積的好評價被其他客人誤會,店家盼望客人有任何外帶需求,應該多跟店家溝通,否則用負評表達不滿對店家而言難以接受。

 

▼該家咖啡廳不只賣飲料,也販賣烏龍麵。(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到媽媽了!癌末女穿禮服訴臨終心願 母今到院探視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