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有變態!浴室天花板常自動掀開 網曝背後真相

2020/07/23 17: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以為有變態!浴室天花板常自動掀開 網曝背後真相

租屋族在外租屋務必要注意安全!看房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房內的各項設施與裝潢。近日一名在台南租屋的網友發文,表示浴室內的天花板常常「自己打開」,起初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樣的狀況與日俱增,他才發文求助,想知道究竟是什麼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外租屋,卻發現浴室的天花板一直自己掀開。(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租屋處廁所發生的奇特現象,他說,剛搬進房間時,浴室蓮蓬頭上方,有一片塑膠板被推開大約1/3,當時以為是為了通風,所以不以為意。


▼許多網友都留言說是風壓惹禍。(圖/翻攝自PTT)

 

日前因為要按裝LED燈,所以又將那片塑膠板再次推開,但過了幾天後,原本已經裝回去的塑膠片又自己打開了,讓他擔心會不會是有變態出沒。


這樣的現象已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直指是「風壓」惹的禍,「風壓,以前在外租屋也是有被嚇過」、「絕對是風我家也這樣」、「風,放一代米的重量就可能掉下來,怎麼藏人?」,還有網友大嗆原PO,「你的思考邏輯有造謠的天份跟潛力」、「就風壓啊,你是有多文組?」也有網友搞笑的說「忍者而已啦」、「小精靈又調皮了」、「房東進去換記憶卡而已 不要想太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色房東闖房客浴室「裸包浴巾」:可過夜?她嚇壞速搬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