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當拳擊台?外送員沒穿制服 他正義出拳警察來了

東森新聞 2020/07/22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兩名外送員因為有沒有穿制服的問題,當街爆發拉扯衝突,從人行道打到馬路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不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晚上八點多,兩名男子在人行道上扭打,一路打到大馬路上,其中一人一度差點被打到,倒在地上,兩人穩住腳步後,雙手就戰鬥位置擺好,繼續開打民眾看到這一幕,緊急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兩人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外送員。

 

▼兩名外送員在街頭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爆發衝突外送員:「我們都做熊貓,我剛剛跟他講說,做熊貓有些規矩,做熊貓你應該要穿衣服上班,我一講他就突然打我。」

 

▼其中一名外送員說他提醒另一位外送員要穿制服,卻遭攻擊。(圖/東森新聞)

原來其中一名外送員姓許,到汐止新台五路附近送餐時,發現一名剛好路過的外送員,也在送餐,卻沒有穿制服,許姓外送員上前質問,雙方爆發衝突,還好只有輕微受傷。

 

▼兩名外送員最後決定互不提告。(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有沒有穿制服,交由公司處理就好,為此當街大打出手,雙方互不提告,但已經影響外送形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熊貓又出包?外送員謊稱重複訂單 竟取消疑私吞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貓熊 制服 Food pand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