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倍券買自助餐!200元「找人湊」 遭店員狠酸鑽漏洞

2020/07/21 14: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三倍券買自助餐!200元「找人湊」 遭店員狠酸鑽漏洞

你用三倍券有遇到麼問題嗎?振興三倍券在15日正式上路,期待已久的民眾紛紛湧入郵局、超商等地領取,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各種問題和麻煩,讓大家忍不住表示「真的是三倍倦」,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因為購買金額不到200元,於是想找其他客人湊金額,沒想到卻被店員狠酸了一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用消費券卻被酸,不找零真的很麻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了一番,言語間有著滿滿無奈和不滿,他表示昨(20)天本來開心的帶著三倍券到自助餐店準備使用,沒想到他因為夾的菜太少,消費不滿200元,而尷尬的是,三倍券的最低面額就是200塊,讓他左右兩難。

 

正當原PO煩惱之際,他腦中突然靈光乍現,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原PO找到了前面排隊結帳的路人,詢問對方願不願意和他一起結帳,並表示「錢給我現金就好」,好心的路人聽完一口答應了,於是原PO暗自心想問題應該就這樣圓滿解決了,沒想到接下來的情境,讓他變得十分尷尬。

 

▼一名網友因為購買金額不到200元,於是想找其他客人湊金額,沒想到卻被店員狠酸了一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當他要結帳時,店員卻口出酸言,嚴肅指責他「政府發錢給你就是要你盡量花,結果你在鑽漏洞」,原來找人湊錢的一幕,全都被店員看在眼裡,讓原PO當場顏面盡失,事後無奈表示「我尷尬的當沒聽到」,許多網友看了也義憤填膺的留言「嗆店員!有本事找零啊」、「我會改拿出1千元給他找錢」、「店員管好多」,但在一片罵聲中,有部分網友卻有不同看法「店員說的沒錯,只是不能說出來」,表示政府就是希望民眾能消費到200元以上,才會開出這樣的面額。

 

▼原PO湊金額的行為被店員發現後,竟然被狠酸了一番,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一點也「不刺激」? 網揭關鍵:想買的還是下不了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