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最正女司機爆紅!他嗨吐搭乘經驗 本尊現身了

2020/07/21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澎湖最正女司機爆紅!他嗨吐搭乘經驗 本尊現身了

雖然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但境外管制仍未鬆綁,因此大批民眾也紛紛飛往離島,展開「類出國」小旅行,澎湖近日就一口氣湧進破萬人潮,導致出現難得的大塞車。一名網友6月就到澎湖出遊,卻遇到一名超正的小黃司機,當場嗨翻,事後將正妹照片PO上網,隨即掀起大批網友暴動狂喊「想要包車了!」

YT廣告

「只能說讓我去外島心情好到不行!」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6月趁著連假空檔,開心搭飛機到澎湖遊玩,在機場搭計程車要準備前往民宿時,沒想到,一上車往前方駕駛座一看,赫然發現司機是一名年輕長髮正妹,正妹的超高顏值驚為天人,讓原PO當下瞬間被震攝住,忍不住直呼「只能說讓我大開眼界!」

 


▼原PO去澎湖玩遇到超正小黃司機,當場嗨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從照片只見,該名正妹擁有精緻五官及纖細長腿,外型十分甜美,臉上畫著精緻妝容,身穿白色短版襯衫搭配綠色魚尾短裙,搶眼的外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原PO透露,正妹除了擁有姣好外貌之外,態度也相當有禮貌,車上也充滿舒服的香味,在開車的過程中,也不隨便臨停紅線,沿路也不飆車、不闖紅燈,是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優良駕駛,讓原PO擁有一個難忘的搭車經驗,對正妹留下深刻印象

,也不禁好奇求問其他網友「聽說有個妹妹還是姐姐也一樣是司機?」

 

 

▼原PO說,正妹本人相當親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正妹擁有纖細長腿,外型亮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正妹司機的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全都暴動狂喊,「馬上報澎湖旅遊」、「我要包她車澎湖環島5天」、「車上香香的就足夠包車一整天了啦」、「跪求司機電話」、「好想去澎湖玩」、「我7/13去也是坐這位小姐姐車,包車北環,非常親切,還熱心幫我們一家拍照」。然而,該名正妹司機意外爆紅,本人也在發文下方留言表示,雖然照片拍起來衣服穿得很漂亮,但實際上夏天開車時,根本沒辦法穿成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差1碼痛失21億!3幸運兒各抱走1172萬
台灣赴曼谷班機再傳旅客發燒!莊人祥:9人有症狀
夫妻為三倍券離婚!她要付學費 老公買微波爐 怒載3歲女上法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澎湖 小黃司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