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安平港蛻變 亞果遊艇會打造台版邁阿密

2020/07/20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安平港曾是台灣第一大商港,在亞果遊艇集團的建設下,這裡將搖身一變,成為一座遊艇城,除了第一期的遊艇碼頭陸續完工,未來還會有度假中心.水岸Villa,加上主題式商場,提供亞果遊艇會的會員,專屬的高端服務,也成為企業老闆打造黃金人脈的社交平台。

 

坐上遊艇出海開party,遊艇集團把台南安平港變成遊艇碼頭,擁有9.75公頃陸域和5.5公頃的水域,第一期已經完工,提供遊艇泊位,還有商店大街,第二期的度假村也已經動工,規劃會員度假中心、遊艇俱樂部還有水岸Villa,每棟都有專屬泊位,第三期還要蓋遊艇會大樓,並與國際級飯店合作,加上有主題式商場的商辦大樓,要打造亞洲邁阿密遊艇城,成為南台灣指標性的度假勝地。

 

亞果遊艇集團行銷經理 蘇郁芬:我們是做比較高端的一個會籍的服務,那我們擁有了專業的海上秘書的團隊,從頭到尾幫你規劃你的完整的一個行程,目前呢會員數,從去年的300位現在翻倍到600位。

提供商務遊艇租賃服務,不僅可以在船艇上聚會,還有KTV包廂歡唱,出海隔夜住宿也不成問題,結合眾多資源,遊艇會打造的社交平台,讓加入會員的遊艇船主,可以在全台各據點停靠,像是林姓船主的遊艇上,就掛著立式划槳和獨木舟,隨時可以展開水上休閒運動。

 

錚儀遊艇總經理 林明慶:那我們提供的服務,就平常的一些清潔保養,還有一些一些設備的一些安裝,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駛進台南安平港還可以看見德洋艦,以及林默娘雕像等美麗風光,遊艇集團鎖定高端市場,要成為海洋休憩產業的領頭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