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送新口紅!她驚覺不對勁PO文 網:被用過了?

2020/07/19 17: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老公送新口紅!她驚覺不對勁PO文 網:被用過了?

口紅是許多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化妝之一,因此,許多男生會買口紅當作禮物送給女生,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友人的老公某天突然拿了口紅,說是新的要送給老婆,不過,這支全新的口紅上方竟然有許多「條紋痕跡」,對此,有網友回應「買到試用品嗎?」更有網友直言「完了,被人用過的」,疑似暗指老公外遇。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向網友們求助,因為她朋友的丈夫回家時,特地帶了一支「新的口紅」回來,說是要送給妻子使用,但妻子打開一看,發覺不對勁,趕緊拍照傳給原PO,詢問意見。原PO看到照片後,發現有多次使用的痕跡,但朋友的老公卻堅持口紅是新買的,於是將照片PO上網,並寫道「大家覺得這隻口紅是新的嗎?」,想聽聽網友的看法。

 

▼老公送的新口紅上,竟出現許多條紋痕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女網友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從女網友PO的照片可以看到,「全新的」口紅上面有許多橫向條紋,與全新口紅的光滑平面對比,有明顯差距,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留言回應,「這絕對百分之一千不是全新的」、「唇紋那麼明顯,當我們眼瞎」、「一看就知道用過了」、「會不會是拿到試用品啊?」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更有網友狂歪樓,懷疑丈夫出軌,「拿小三口紅送老婆,找死」、「是新的,只是被酒店妹妹偷試用了」、「老公很乖,應該是口紅帶壞他的…。」、「外面的小三用過了?這種我一定懷疑」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偷吃嫩妹生女 百億電玩大亨遭妻兒搬光家產…慘剩8萬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