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險!海盜船天墜設施零件 業者違規營業幸無砸傷人

2020/07/19 16:49 字級:
讀稿
獨/險!海盜船天墜設施零件 業者違規營業幸無砸傷人

有民眾帶孩子逛夜市,讓小朋友玩現場遊樂設施「海盜船」,沒想到上方突然掉落一個鐵製零件,差一點點就被砸中站在遊樂設施旁的家長,根據了解,夜市擺攤設置遊樂設施,要先向建管單位申請,但是設施業者申請未過關違規營業,幸好當時沒有砸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YT廣告

海盜船晃啊晃,小朋友乖乖坐在上頭,爸爸陳先生拿手機拍攝,但沒幾秒鐘時間,碰的一聲好驚險,因為從天而降掉下來的居然是一塊超大鐵製設施零件,現場大人小朋友通通嚇壞了。

 

當事人陳先生:「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沒發現,(如果)繼續在原地點拍攝的話可能會被砸到。」

 

▼小孩玩海盜船時,從天降落遊樂設施的零件,差點砸傷人。(圖/由陳先生提供)

 

陳先生回想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掉落遊樂器設施零件的事發地點就在桃園17號新開幕的童話市集 ,旁邊有攤位設置遊樂器讓小朋友玩,尤其是這個海盜船,粉色夢幻配色 吸引小朋友,但是18號晚上 ,陳先生帶著妹妹遊玩拍攝的同時,遇到鐵製的設施零件,從眼前掉落差點傷人。

 

當事人陳先生:「前面有人擋到,所以我就停了大概15秒左右之後繼續拍攝 ,大概在拍攝6到8秒之間的時候,那個東西就掉下來。」

 

▼海盜船零件掉落。(圖/由陳先生提供)

 

就這麼一步的距離,可能會被設施零件重擊,事後還有聽到機器疑似還有在運作。

 

經發局市場科代理科長賴雅雯:「經查該夜市屬於違法營業,我們已經請該夜市做停業,後續我們會依桃園市攤販集中區管理自治條例進行開罰,預計會有5到10萬罰則,另外大型機台部分,因為涉及到內政部營建署,建管單位是涉及相關單位權責,下周我們進行聯合稽查。」

 

▼經發局市場科代理科長賴雅雯表示,經查該夜市屬於違法營業,已經請該夜市做停業。(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個桃園新開幕的夜市,佔地 4000坪至少有200個攤位,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逛夜市,也會順便玩遊樂設施,只是萬萬沒想到遊樂設施飛出零件 ,差點砸傷人,幸好沒人受傷,但海盜船業者 也將負起違規營業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雷雨彈來了!6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