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罹癌割雙乳!尪再也不碰她 轉頭偷吃女員工

2020/07/18 15: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婦罹癌割雙乳!尪再也不碰她 轉頭偷吃女員工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人往往在遇到困境時,才能看清人的真面目!日前,一名50多歲的婦人因罹患乳癌,必須將乳房切除,怎料手術過後,丈夫卻再也沒有碰過她,最後甚至和公司女員工外遇,讓婦人相當崩潰!

YT廣告

一名婦人將乳房切除後,丈夫就再也沒碰過她。(示意圖/東森新聞)

 

陳榮堅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一個14年前的案例,一名50多歲的婦人和丈夫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兩人還合夥開餐廳,沒想到,某天婦人發現自己的乳房有硬塊,卻因為忙於生意,拖了整整一年才就醫檢查,而她也被醫師診斷為乳癌第三期。

 

陳榮堅分享自己14年前遇到的案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陳榮堅表示,由於當時醫療不發達,婦人必須將胸部全部切除,再透過電療和化療控制,才能將根除乳癌,治療初期,她的丈夫幾乎都會陪同看診,不過,就在婦人做完手術後,對方就鮮少出現,於是就在好奇下,陳榮堅開口詢問婦人「先生最近是不是很忙?」沒想到對方卻當場痛哭。

 

 

事後,醫師從婦人口中得知,自從將乳房切除後,夫妻倆就再也沒有性生活,也因為婦人需頻繁回診化療,無法到餐廳幫忙,而丈夫耐不住性子,竟然和餐廳女員工發生外遇,最後甚至不讓婦人與他一起生活。

 

▼婦人的丈夫耐不住性子,竟和員工發生外遇。(示意圖/東森新聞)

 

陳榮堅感嘆,婦人身體承受極大痛苦,還得忍受心理的折磨,不過也只能給予關懷和鼓勵,隨後,他也感謝醫療的進步,讓現在的乳癌患者開完手術,僅多了道小傷口,加上化療和標靶藥物越來越多,外觀幾乎沒有太多改變。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車撞到失憶! 她帶尪急求診...美女醫傻眼:這是外遇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