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挺了!張雅琴氣炸轟三倍券:根本失敗

2020/07/17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不挺了!張雅琴氣炸轟三倍券:根本失敗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政府為了振興經濟,推出「三倍券」,於15日正式上路,全台各地湧現大批民眾領取,不論是郵局或超商都是大排長龍,甚至一度出現機台當機現象。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罕見開罵政府,「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失敗」,並質疑為何不能直接發2千的券,反而讓老人家苦苦等待?認為這樣的舉動根本沒有意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雅琴之前認為政府推出三倍券,不僅便民也能促進經濟發展,樂觀其成。但看到發放首日各地亂象層出不窮,讓她改變想法,反問「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給兩千的券呢?一定要我們大家掏出一千,再給我們三千,意義在哪?」她指出,民眾先掏出一千,還要等待入帳、對帳的時間,才能拿到三千的券,中間耗費的時間實在太多了。

 

▼三倍券開放領取首日,超商出現大批民眾排隊。(圖/東森新聞)

 

張雅琴表示,如果政府直接發兩千的券,民眾只要拿了就可以離開,根本不需要花費那麼長的時間等待,而且政府很可能會被在野黨批評,「今年花最多時間的就是排隊」。

 

▼張雅琴認為,直接發2千的券比較便民。(圖/翻攝自年代晚報youtube)

 

看到老先生、老太太為了領取三倍券,在排隊時昏倒,她氣炸砲轟,「不是民調數字說滿意,就是OK」,並向政府喊話:「人不是電腦,不是你想像那麼單純。」希望未來可以再更便民一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年代晚報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郵局開賣三倍券首日 網路當機13分鐘
韓國瑜聲明提「罷韓國家隊」 張雅琴:難怪有人說你像共產黨
張雅琴被酸反嗆名嘴「我不是狗」 朱學恒、蔡正元也開砲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