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子破大洞!師傅檳榔攤買涼A 正妹店員狂喊這句糗炸

2020/07/12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褲子破大洞!師傅檳榔攤買涼A 正妹店員狂喊這句糗炸

褲子突然破了,又沒有帶備用衣物該怎麼辦呢?一位男網友在工作時褲子突然破了,當他走到附近檳榔攤時被裡面的小姐好意「二度」提醒,讓他感到十分尷尬,其他網友看了則歪樓揭開背後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33歲李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在外工作,褲子卻突然破了,他只好穿著破褲工作一整天,當原PO走到檳榔攤買飲料時,店家小姐還很好心地出聲提醒,「師傅你的褲子破」,這讓他感到有些尷尬,便壓低聲音表示,「我知道」。不過也許是原PO聲音實在太小,小姐又提醒了第二次,「師傅你褲子破掉」,這讓原PO十分無奈,只好用正常音量解釋,「我知道,不要一直問,你都已經看到破那麼大,旁邊的人都聽到,都關注我下面」。

 

▼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破褲」的糗事。(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這樣子比較涼」、「師傅界流行的趨勢,哪是一般百姓能懂的」、「當兵都故意開這樣,有拉鍊的開襠褲」、「只是在跟隨流行,愈破的衣服愈時尚啊」、「還好啦…我還開過高衩,然後還是上到晚上11:30下班」、「霸氣外漏」、「我也曾有過,爬鷹架動作太大」。

 

▼這篇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其實小姐一直想幫原PO縫補褲子,但話講到一半頻頻被打斷,「她都在暗示你,她要幫你補了,你還傻傻的」、「一直說知道知道,讓她到嘴邊的話又收回去:『師傅我現在有空,可以幫你補起來啦』」、「在等你叫她補褲子」、「她是想看你的內涵啦,都暗示這麼明顯了」,後來原PO則表示,自己用貼布把褲子暫時貼起來,才沒有繼續被行注目禮。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逆轉!芒果爺爺黑歷史被起底 網控:有房有田鄉里頭痛人物
友人家狂歡!1歲女娃全身被咬爛慘死 母破門崩潰哭癱
錄《玩很大》圈粉!女星0偽裝跑步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破褲 檳榔攤 提醒 歪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