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嬤孫照!女曬親媽比基尼 1.5萬人嚇呆

2020/07/11 17: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超狂嬤孫照!女曬親媽比基尼 1.5萬人嚇呆

炎熱的夏天,許多女生喜歡穿著比基尼到海邊、泳池玩水,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女子穿著深藍色比基尼,肩上還背著一個小男童,但原PO一句話道出這位比基尼辣妹的真實身分,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白皙膚色、笑容甜美的女子穿著比基尼,身材姣好,目測年齡約落在30歲上下。但引人注目的還有她肩上的小男童,任誰看都以為是原PO和兒子的合照,但原PO卻說:「不用懷疑,她是我娘親,肩上的是我兒子。」不少網友嚇翻留言驚嘆:「身材太不科學了!」

 

▼外婆的好身材引來網友瘋狂稱讚。(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補充表示,「媽媽22歲生我,我25生兒子!」算一算照片中的女子不到50歲就當上外婆,母女倆都是年輕媽媽,且原PO更透露,「外婆生了三個孩子身材還是一樣好!」驚人的產後保養,吸引1萬5000名網友點讚,更有300多個留言推爆表示,「保養太好了」、「太誇張」、「優良基因啊」、「這外婆根本逆天!66666」、「太扯了!!身材根本少女啊」、「一票年輕妹子哭倒在廁所裡」。

 

▼外婆的好身材引來網友瘋狂稱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