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在垃圾山!哥哥懶病發作 網驚:有味道…

2020/07/10 21: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睡在垃圾山!哥哥懶病發作 網驚:有味道…

這樣的房間你住得下去嗎?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哥哥長相清秀,出門總是把自己打理得很好,衣櫃也香香的,但唯一讓家人都受不了的就是哥哥的房間髒得有如垃圾場,但哥哥本人卻優閒地躺在床上,絲毫不在意周圍的髒亂,讓她真的快要崩潰。

YT廣告

照片中可看出哥哥的房間裡到處充滿了黑色大垃圾袋,裝著分類好的回收物品,床的右側更推疊出一座快要比人高的「垃圾山」,衝擊的畫面讓網友不禁直呼「這樣還住得下去?」、「感覺家裡晚上應該常常有蟑螂在開趴踢」、「那個床單也好髒,無法接受」,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是有多愛喝生活泡沫綠茶?」、「生活泡沫綠茶愛用者」。

 

▼女網友表示哥哥不髒,只是懶得清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和家人實在受不了這一切的髒亂,找來清潔公司協助打掃,總共耗費5名人力及6小時才終於將這些垃圾山給清理完畢。

 

女網友在7日PO出後續房間的前後對比照,也讓網友直呼「差超多!」、「這才是人住的房間」。

 

▼整理後的房間煥然一新,讓網友直呼差超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也擔心哥哥是不是有囤積症或是心理疾病等其他問題,女網友也回覆「他真的只是懶,不想出門的宅鬼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往下看更多】
苗栗男亂丟菸蒂!被檢舉小三意外入鏡 正宮氣炸開轟了
房東嚇傻!男大生租屋「臭味飄整層」 網狂嘔:女友忘帶走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垃圾 清潔 資源回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