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狂「打碰碰」被吵醒 苦主氣炸回擊反遭網轟爆

2020/07/10 17: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鄰居狂「打碰碰」被吵醒 苦主氣炸回擊反遭網轟爆

「不要再打碰碰了!」一名男網友表示,近期鄰居因為家中傳出巨大聲響被抗議,出門時發現鄰居門前被貼了一張紙條,讓原PO忍不住笑虧「鄰居壞壞」。發文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熱議,不過苦主的行為卻反被網友狂轟打臉,痛批「都要以你為中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昨(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大門上貼著一張A4公告,寫著「麻煩你們這一家,我們上夜班的,白天要睡覺,不要再打碰碰了」,原來是鄰居家中最近一連幾天都在裝潢整修,巨大聲響讓其他住戶忍不住抱怨。不過,雖然是抱怨兼警告鄰居裝潢的聲音太大,但過於口語化的字句也引來網友發笑,尤其是最後一句「打碰碰」,更讓原PO不禁笑虧,「鄰居壞壞,一直打碰碰,害人家不能睡覺覺」,並解釋「打碰碰」是指鄰居家在裝潢打牆壁的聲音,不是指「買可樂」。

 

▼鄰居家連日都在裝潢,惹來其他住戶抱怨。(圖/民眾授權提供)

 

 

該篇發文一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歪樓表示,「碰碰:為什麼要一直打我?」、「碰碰被打都沒講話了,你上夜班還那麼有正義感」、「不是東東嗎?又換人囉」、「碰碰覺得無辜」、「不准用疊字」。但也有人替鄰居及裝修師傅抱屈,認為「裝潢很可憐了,原本假日可上班,為了配合你們政府的週休二日強迫休無薪假,還想怎樣啊?」、「晚上不能吵合理,但白天也要管有點管太多」、「有種全世界要以你為中心的感覺」、「人家正常上班8:00至17:00,禮拜一到五也是正常上班,不然你要人家何時做?」。

 

 

▼「打碰碰」一詞引來網友熱議。(圖/民眾授權提供)

 

 


(封面圖/民眾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天兵男友到澎湖玩嗨買限定冰!女友傻眼:這台灣就有了
買房裝潢到一半發現搞錯間 鄰居曝真相後她還要再貼2萬
聽到唉一聲!鄰呼叫沒人應急通報 警破門救命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鄰居 裝潢 打碰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