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過小湯匙挖冰櫃!店家棄8桶冰淇淋 4婦人笑著離開

2020/07/10 12: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吃過小湯匙挖冰櫃!店家棄8桶冰淇淋 4婦人笑著離開

這個月9日,有民眾到新竹一間燒烤店用餐,卻發現有4名婦人直接用吃過的小湯匙,挖取冰淇淋櫃桶裡的冰,讓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店家回應,這4名婦人是外籍客人,當下有立即制止,也將冰淇淋全面換新,希望客人安心用餐,但這些冰淇淋全丟棄也讓店家損失6千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竹一間燒烤店,有客人用吃過的湯匙挖冰淇淋吃。(圖/東森新聞)


店員拿起勺子毫不客氣,將每一桶冰淇淋通通挖起來丟進廚餘桶裡,但這些冰淇淋之所以需要丟掉,不是因為過期或是變質等原因,而是因為有民眾到店裡用餐,卻用自己吃過的小湯匙直接挖冰,受害燒烤店家就透露,「客人就直接這樣挖,客人當下反映之後,我們馬上就是全面的8個冰淇淋,全部都收掉,這是第一次遇到,所以客人說的時候,我們也嚇一跳。」

 

▼這些客人當下沒道歉,就嘻皮笑臉的離開。(圖/東森新聞)


開店這麼多年,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讓店家相當傻眼,民眾聽聞消息全都難以接受,投訴人控訴,當天他們到新竹一間燒烤店用餐,卻有4名婦人站在冰淇淋區前,直接用小湯匙挖冰起來吃,吃完一次還不夠,又用同一支吃過的湯匙再挖別的口味,甚至在最後用完餐時,被問到「你害店家要換掉所有冰淇淋,不覺得丟臉嗎」,4名婦人沒道歉,反而在笑,讓民眾很氣憤,不過事後還是有承認做出這些行為。

 

▼這些冰淇淋全丟棄,也讓店家損失6千元。(圖/東森新聞)


受害燒烤店家強調,當天有立即制止,也發聲明回應,第一時間冰淇淋全面換新,也回報總公司,因為客人是外籍人士,翻譯後也有迅速告知客人行為有誤,會再加強觀察客人、應對能力,但所有冰淇淋銷毀,店家一共損失6千元,只希望客人們能夠有公德心,別再做沒有衛生的事情,造成他人食慾不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了超後悔!4大地雷科系曝 他崩潰嘆:大學花大錢畢業賺小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