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闖入遊客亂丟垃圾 夢谷瀑布暫封閉

2020/07/09 21:54 字級:
讀稿
遊覽車闖入遊客亂丟垃圾 夢谷瀑布暫封閉

南投縣仁愛鄉的夢谷瀑布是夏季熱門景點,當地道路狹窄卻有遊覽車硬闖,遊客也亂丟垃圾,擁有瀑布周邊私有地的地主決定8月1日起封路,待瀑布周邊停車場完工後再重新開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夢谷瀑布雖是公共水域,但周邊屬私人土地,地主不堪其擾,決定8月1日起封閉通往夢谷瀑布道路,路口並設監視器,禁止任何人車出入。

 

南投仁愛鄉代理鄉長王源鍾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夢谷瀑布造成亂象,鄉公所已介入處理,經協調後地主同意無償提供土地作為給遊客停車場,鄉公所也會設置閘門,管制人車出入,在完工之前,夢谷瀑布將封閉,暫不對外開放。

 

夢谷瀑布與另外的觀音、彩蝶兩處瀑布,被稱為埔霧公路上的三大瀑布。民國88年的九二一大地震時,因地貌改變,夢谷瀑布一度消失,近幾年又重現,水流從高聳的山壁傾洩而下,成為夏天的熱門景點。

 

由於通往夢谷瀑布的道路狹窄,先前曾發生有遊覽車闖入,卡在道路動彈不得;遊客來到夢谷瀑布玩水留下大量垃圾,造成環境髒亂;也有遊客無示瀑布旁禁止下水的警告牌仍跳入瀑布戲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