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翻艇造成2死1重傷 聯興操演取消突擊艇項目

2020/07/09 17: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因翻艇造成2死1重傷 聯興操演取消突擊艇項目

漢光演習預演今天(9日)同步在台中和屏東展開,其中,日前發生突擊艇翻覆意外的聯興操演,從高雄移師到屏東,而且取消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另外在台中的部分,則是在海灘進行綜合火力演練,開始預演前,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現場默哀一分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漢光演習預演今天同步在台中和屏東展開。(圖/東森新聞)

 


經國號戰機拋射了熱燄彈,這是漢光36號演習正式登場前,最後一次聯合反登陸作戰,全兵力實彈射擊預演,就在台中甲南海灘登場,敵軍面對海空軍接連轟炸,依舊往岸邊逼近,軍方出動雷霆兩千多管火箭,朝敵登陸船團射擊。


而軍備在陸地上還有自走砲、裝甲車、戰車、拖式、標槍飛彈,另外現場也模擬敵軍朝我軍攻擊,破壞戰車與裝甲車的行進道路,陸軍出動架橋車,組成緊急道路來到了,海上也能看到濟陽級蘭陽淮陽軍艦行駛海上,在現場坐鎮的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因為日前突擊艇翻覆意外,現場默哀一分鐘。

 

▼日前發生突擊艇翻覆意外的聯興操演,目前改到屏東進行預演。(圖/東森新聞)


鏡頭從台中來到屏東,日前聯興操演從高雄移師加祿堂,取消了突擊艇舟波運動科目除了軍方,不少軍事迷也做足防曬配備,一睹逼真演習。

 

▼開始預演前,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現場默哀一分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