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紮根美學教育 「幸福圓夢計畫」邀大師授課

2020/07/09 16: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有多元學習的機會,國內最大室內設計平台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攜手舉辦「2020幸福圓夢計畫」,邀請專業講師化身志工老師,進行美學體驗課程,激發孩子們創意的種子。

小朋友拿起油漆刷塗塗抹抹,為教室漆上嶄新色彩,這是2020幸福圓夢計畫的美學教育課程,透過實作讓孩子們與生活空間產生互動,從不同角度認識居家美學概念。

幸福空間品牌總監林子璇:「透過我們專業設計師或講師把課程帶去,讓他們在人生中,有一次小小一天,或許是一個小小的觸發,希望他們以後未來可以有一些新的想法,或是對於家,甚至有不同的想像。」

課程設計以家為主軸,邀請專業建築師、設計師和燈光大師,前進陪讀班和小書屋為偏鄉以及弱勢孩童,舉辦共41堂美感體驗課程,並募集學習用品,讓孩子們有更豐沛的資源,揮灑創意和想像力。

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班老師江佳樺:「送他們書包,對我們大的孩子,他們可能平常背不到這樣的東西,他們就覺得他們會很珍惜,其實這些物資,對我們孩子來講,都會格外珍惜。」

首次舉辦的幸福圓夢計畫,今年預計全台將有,超過5百位小朋友參與,透過課程種下美學的種子,期盼未來能成為孩子們,努力和成長的動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