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53萬死!武肺恐空氣傳播 陳時中發出警告了

2020/07/08 15:14 字級:
讀稿
破53萬死!武肺恐空氣傳播 陳時中發出警告了

法新社彙整的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台灣8日清晨3時,全球196個國家和地區至少53萬9620人死於武漢肺炎,確診逾1169萬3770例。而國外200多名科學家指出武漢肺炎會透過空氣傳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民眾應該更警覺,社交距離、戴口罩的規定暫時不會修正,等到有更明確證據再討論。

 

陳時中強調,各界專家不斷強調疫情在秋冬會捲土重來,但他認為不用等到秋冬,夏天就可能面臨第二波疫情的衝擊,防疫重點不在於秋冬會不會來,而是整體防疫是否完整、個人保護是否足夠,一旦大家鬆懈,第二波就可能起來,防疫新生活還是要好好力行。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39名科學家表示,有證據顯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會在室內經由較小的微粒懸浮空中傳染,因此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修改防疫建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