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剩15元求救:怎撐4天 真相逆轉…網超羨慕

2020/07/07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剩15元求救:怎撐4天 真相逆轉…網超羨慕

每到了月底,許多人便開始省吃儉用,等到發薪日的到來。一名女網友求救,透露自己的戶頭只剩15元,但還要4天才發薪水,讓她相當苦惱。沒想到,真相曝光後,卻讓大批網友都羨慕不已,甚至有人表示:「我養妳!」

YT廣告

當事人6日在PTT《WomenTalk》板發文,她早上去簽約一間預售屋,不小心就把200萬存款給「梭哈」了,事後要買飲料發生餘額不足的狀況,於是她打開網路銀行,赫然發現戶頭只剩下15元,由於距離10號發薪日還有4天,身邊有的裝備只有:15元、拜拜剩下的一包餅乾、一個保溫杯、無限的白開水,讓她十分頭痛,不知道怎麼撐過這幾天。

 

▼女網友戶頭只剩15元。(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找同事借300元」、「信用卡刷下去,找朋友借」、「把房子賣掉」、「吃男友家就好了」、「沒錢吃飯買什麼房」、「手邊總有東西可以變賣吧」、「有錢買房,沒錢吃飯的最好例子」、「先恭喜買房了,買房是件人生大事,至於15元撐4天,房都能買了,這種小事應該不用我們擔心」、「能拿出2百萬的人最好是沒有信用卡啦」。也有不少老司機直言,「我養妳」、「長的漂亮的話,來我家,三餐吃日本料理,讓妳撐到發薪水」、「來找我,聰明的就懂」。

 

▼女網友砸200萬買房。(圖/翻攝自PTT)

 

對此,有一名男網友分享過來人的經驗,他指出:「CP值最高的是拿去買營養口糧,平均12~16元,如果去大賣場,有機會買到11元的,這樣還可以剩下4元」,以一包營養口糧8~10片來算,可以早餐或午餐吃一片配開水,晚上吃2片,再搭配拜拜剩下的一包餅乾,「其實不太會餓到」。

 

男網友表示,以他身高181公分的男生這樣吃都會覺得飽,因此認為是沒問題的,較讓他擔心的是,「預售屋跳票的案例並不少見…這樣梭哈是不是太衝動了」。

 

(封面圖/翻攝自PTT、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薪32K背房貸月繳17K值得嗎? 眾網友勸:準備吃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TT 發薪 預售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