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餡餅店店長罵哭員工?總公司:耐心指導、無辱罵

2020/07/06 16:42 字級:
讀稿

有民眾直擊知名的餡餅店板橋車站分店,店長在眾目睽睽下「教育」女員工,這名女員工不斷伸手拭淚,店長則是朝他不斷比手畫腳,整起過程都被錄下。總公司回應,店長當天為耐心指導,並沒有怒罵或情緒化語氣,未來也會加強幹部訓練,留意訓練場所避免造成誤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著白襯衫的男子靠在柱子上對女員工比手畫腳,他是知名連鎖餡餅店店長,女員工看似委屈低頭痛哭還不斷伸手拭淚,最後忍不住回應,但這個舉動似乎惹毛主管,把手插進口袋罵得更兇了,被用餐民眾錄下來。

 

▼店長一度手插口袋、插腰指責女員工,女員工頻頻拭淚。(圖/用餐民眾提供)

 

目擊民眾:「那個女生不停地啜泣,而且哭得滿大聲的,又一直揉眼睛,幹部在教訓女店員的態度也不是很好啊!他就是有時候手插腰、插口袋,或是很近的對女店員講話,感覺態度滿輕佻的啦!聽他內容是說,男生好像講說妳來多久了?做幾年了?誰誰誰都比妳進入狀況。」

 

事發就在3號晚間七點多,知名餡餅店板橋車站分店正值晚餐時段,但這名女員工制服還沒脫,工作帽也都還沒拿下來,就在店門口被店長「教育」,不少路過民眾紛紛轉頭側目。

 

▼男店長在店門口當眾指責女員工。(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滿誇張的,因為我那時候跟朋友在地下室要吃飯,我在那邊站了十幾分鐘看她被罵,直到吃完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他們還站在那邊,大部分的人也會覺得說,這個女生怎麼一直在那邊哭,抱持同情的態度啦。」

 

實際到事發分店詢問,員工相當低調表示不清楚當天狀況,小吃店則發表聲明表示,和當事人確認後,店長當天為耐心指導,並沒有怒罵情緒化等語氣,未來也會加強幹部訓練,留意訓練場所避免造成誤會。

 

▼小吃店發表聲明回應,僅耐心指導,並無怒罵情緒化等語氣。(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實簡訊!謊稱三倍券「沒預購成功」 附連結植木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