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3600租車位遭占用 民眾怒擋車頭不給進出

2020/07/06 13:58 字級:
讀稿

高雄楠梓有轎車車主,晚上把車停在民眾花3600元承租的私人停車位上,民眾第一次找警察來處理請車主移車,沒想到第二天,對方又把車停在車位上,民眾這回不忍了,把車子擋在銀色轎車車頭前,只留一個行人可通過範圍,不讓轎車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站在銀色轎車前,痛罵車主占用私人車位,打電話要車主出面處理。

 

▼民眾發現自己租的車位遭別人占用。(圖/東森新聞)

 

民眾氣噗噗,原來銀色轎車車主,日前把車停在民眾承租的車位上,民眾當時報警處理,沒想到隔天車主又來停,投訴人一怒之下,把車子擋在銀色轎車車頭,只留一個行人可通過範圍,不讓轎車出來。

 

民眾表示,她們全家每個月花3600元向地主承租三個車位,當地住戶都知道這個停車場屬私人所有,寧可停紅線也不會亂停別人車格,指控車主明知故犯連停兩天實在太可惡,才會出招擋住車子。

 

▼車主二犯,民眾一氣之下將車子堵在前面。(圖/東森新聞)

 

車位所有人:「很多人都覺得方便,然後就隨手給人家停,也沒想過說我們是付費的,我就覺得有點不OK,後來我當下晚上我就直接把車子擋在他前面。」

 

投訴人經過調解,決定原諒銀色轎車車主,但用路人下回停車前,最好還是確定一下是否佔用到別人車位,以免吃上官司。

 

▼車位所屬人表示,有些人都亂停車位,沒有考量到可能是自租的。(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