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吻接力賽?長髮妹夜店連吻6男 多人運動畫面曝

2020/07/05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親吻接力賽?長髮妹夜店連吻6男 多人運動畫面曝

夜店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是放鬆身心的好去處。不過近日臉書卻流傳一段4分鐘的影片,只見夜店裡一位長髮正妹,疑似玩得太嗨,竟然輪流和6名男性接吻,混亂的畫面全被拍下上傳到臉書,正妹大膽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直呼「說好的安全距離呢」。

YT廣告

一名網友3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知名網紅夜店大玩多人運動,多人混戰才會X」,只見影片中一名長髮正妹,穿著牛仔短褲和紅色細肩帶小可愛,雖然穿著並沒有很裸露,但動作特別大膽,不停貼在男性身上熱舞,還一邊輪流與數名男性接吻。

 

▼一名長髮正妹在夜店,輪流與數名男性接吻。(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

 

拍攝者也在影片裡打上文字,透露「我錄了這女生一連串,聽說她親了六個男的,我錄到她親了四個」、「親完一個接一個」、「這到底是上演什麼戲碼,我都走到前面拍了」,最後甚至還公布了這名長髮正妹的IG帳號,要大家「追起來」。

 

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傳播細菌」、「說好的安全距離呢」、「到底多飢渴啊」、「女的亂親一堆人,男生親沾滿不同人唾液的女人……影片中的男女都讓我覺得好噁」;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不是夜店日常嗎?這女生有可能帶有幾分醉意,或是當下太high才會玩成這樣」、「這樣還好吧,以前的夜店玩的比這個還瘋的很多啊!」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瘋狂灌酒!富少撿屍後母還拍片 爸冷回2句毀三觀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