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外送員收貨地「在秘境」 嘸訊號!糗杵溪旁

2020/07/05 12:33 字級:
讀稿

這個外送很有難度!有民眾到花蓮戲水聖地砂婆噹溪,玩水玩到一半竟然看到外送員送食物來,讓他非常驚訝,因為這裡訊號差、戲水民眾又多,外送員常常找不到人,得在溪邊大喊名字,成了外送員一大考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遊客: 「居然有FOODPANDA!」

 

玩水到一半抬頭看,旁邊橋墩突然出現熊貓外送員,只見他看看手機 ,再看看眼前溪流,我是誰我在哪裡實在好茫然。

 

▼砂婆噹溪出現熊貓外送員,實在好辛苦。(圖/東森新聞)

 

遊客:「這邊訊號不好,他會不會找不到人?」

 

天氣炎熱戲水民眾大增,但能在花蓮砂婆噹溪看到外送員,民眾也很吃驚。

 

遊客:「沒有地址送不過來吧?一定會有人想喝飲料或買什麼日用品之類的。」

 

從高處一躍而下,享受溪水帶來的沁涼,花蓮砂婆噹溪又叫做水源地,是當地人或內行遊客才知道的戲水秘境,但對外送員來說,可是近期一大考驗。

 

因為砂婆噹溪有多座攔沙壩,遊客戲水分散各處,再加上山區訊號不好,外送員不是連絡不上客人,就是得在一旁橋墩大喊民眾大名 或外送餐點。

 

遊客:「就禮拜六日常常來啊,(看到外送員)在上面大喊名字。」

 

▼天氣炎熱戲水民眾大增,但能在花蓮砂婆噹溪看到外送員,民眾也很吃驚。(圖/東森新聞)

 

不過對於當地民眾來說早已見怪不怪,因為花蓮外送分兩種,一種是靠門牌 ,另一種只要定位就能送,現在到野溪玩水的民眾多,外送店家也開始重視這塊市場。

 

記者: 「一單55元不管遠近就對了?」

 

外送員:「對對對!」

 

記者: 「那如果你接到像水源地這麼遠的話那怎麼辦?」

 

外送員:「還是一樣送啊!」

 

▼熊貓外送員不論接到哪個地點的單還是得跑。(圖/東森新聞)

 

炎炎夏日玩水玩到餓了還能叫外送填飽肚子,成為民眾小確幸,雖然外送員標榜使命必達,但若到達地點遲遲連絡不上人,就會自動取消訂單,民眾可別讓小確幸成為外送員大麻煩,讓人白跑一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世界第一!烏克蘭最辣空手道正妹 竟是台灣東奧最強勁敵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