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開百萬特斯拉看海慘「刁車」 吉普車神救援

東森新聞 2020/07/04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東的大武鄉海灘上,竟然卡了輛百萬特斯拉,原來是車主想看海,沿著車輪痕跡開進沙灘,不過慘遭「刁車」,幸好旁邊吉普車駕駛幫忙,先在車輪下墊石頭,最後用繩索勾住特斯拉,成功脫困,不過其實這輛特斯拉配備四輪傳動,國外網友實測是可以上山下海的,沒想到台東這位民眾,卻失敗告終。

YT廣告

車主無奈簡直不敢置信,本來想開車到台東大武鄉海邊看看碧海藍天,但沒想到車子才剛拉風開上來,瞬間陷入沙灘 。

 

車主:「我就都開得順順的,看到沙灘上有別的車痕。」

 

還好附近剛好有好心的吉普車駕駛神救援,他先是在特斯拉的輪胎底下,堆放多個石頭增加地面硬度,接著再用勾上繩索,並用吉普車拖拉。

 

▼先用石頭置於特斯拉輪胎底下,增強地面硬度。(圖/東森新聞)

前後耗費一個多小時,特斯拉總算在沙灘上,成功移動,車主一家人 ,鬆了好大一口氣。

 

開著百萬電動車來觀光,沒想到遇上「刁車」意外插曲,到沙灘的釣友分享,一般二輪傳動的房車,絕對不要嘗試開上沙灘,但其實這輛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model x,是配有四輪傳動的車款,不少國外網友還實際開到泥濘沙灘來測試性能。

 

▼放好石頭後還要撥除輪胎附近多的沙。(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積水窪地還是陡峭的上下坡,在四輪傳動的系統加持下安全過關。

 

▼最後再用繩索拉住特斯拉,用吉普幫忙拖拉。(圖/東森新聞)

不知道這回,在台東大武鄉沙灘卡灘的車主,是不是看了這部影片才上路測試,卻以失敗告終,夏天到了民眾想開車到海邊玩水踏浪,但最好還是先確定車子性能,免得海沒看成倒是先揮汗 ,幫愛車脫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年夏天最可愛的敞篷車 開MINI Cabrio Sidewalk追浪花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特斯拉 刁車 沙灘 吉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