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被被養30年!洗出超狂精華 網驚:牛肉湯?

2020/07/03 23: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小被被養30年!洗出超狂精華 網驚:牛肉湯?

從小陪伴自己的小被被,如果被沾染上別的氣味,肯定會又氣又難受!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養了三十年的小被被,沾到兒子大量的口水,只好報復性洗了它,沒想到洗出來的精華,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牛肉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自己養了三十年的小被被,因為前一天沾到兒子大量的口水,導致原本的氣味全被覆蓋,一氣之下,她決定報復性的拿兒子的澡盆來洗被子,原PO表示「即便是親生兒子也不能原諒」,可見小被被的重要性,沒想到才剛浸泡下去,就出現驚人的畫面。

 

 

▼下水後的的小被被精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小被被才剛泡下水,盆裡的清水立刻被三十年的精華染色,成了看起來似牛肉湯般的驚人畫面,原PO說道,「不要吵這個水的顏色好嗎?我才剛泡下去,還沒揉它就這樣了!」照片一發出,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驚呼「這是牛肉湯?」 、「那個水是怎麼回事」、「太噁心了吧,剛泡下去就是這個顏色?細菌應該爆炸多了吧」、「乍看以為火鍋涮牛肉片」「這什麼牛肉湯?」,也有人忍不住跳出來替原PO的小被被哀悼,「小被被不能洗!」「小被被拿去洗不可原諒」、「才不管水的顏色黑不黑,小被被就是原汁原味才好睡。」

 

▼許多人從小就有一條專屬於自己的被子。(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其實小被被是不少人睡覺時不可或缺的東西,網友還條列出了被被為什麼不能洗的原因,有人認為「被被有自身熟悉的味道,洗了之後可能會失眠」、「沒有睡覺時,還能摸著被子的邊角療癒自己」等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抗菌任務不能鬆懈!一顆搞定99.9%抗菌、衣物強力洗淨!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被被 口水 牛肉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