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聞到全身顫抖!暈車妹坐遊覽車就想吐 萬人+1響應

2020/07/03 17:44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一聞到全身顫抖!暈車妹坐遊覽車就想吐 萬人+1響應

暑假期間,許多人都會選擇跟團搭遊覽車出遊,但不少人卻也經歷在遊覽車上暈車的經驗,日前一名女網友發問,「有人跟我一樣聞到遊覽車、客運的味道就會暈車嗎?」沒想到引來萬人點讚,許多人表示「我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網友不能接受遊覽車內的味道。(示意圖/ 翻攝自爆怨公社)

搭車出遊或返鄉時,原本抱著開開心心的心情,但卻有人就是會被遊覽車上一股特有的味道影響,除了會聞到頭暈想吐外,還會因此不敢大口吸氣,只能戴上口罩減少味道,或者直接倒頭大睡,轉移注意力,這樣的經驗你有過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當她聞到遊覽車及客運上的味道時,總會暈車想吐,引起萬人迴響。

 

▼許多網友不能接受遊覽車內的味道。(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此篇文一發出不僅引發萬人點讚,也掀起一片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分享,「我真的很害怕遊覽車,一上車就不舒服想吐」、「我光想像就想吐了,每次畢旅必吐」、「一聞到全身顫抖」、「為了不吐,我選擇上車一路睡到下車」、「光停在旁邊散發出來的味道就不行了」、「我也會,所以上車秒睡」、「那是皮的味道吧!尤其是新車味道更重。」

 

▼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座椅皮的味道讓人難受。(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一些網友表示汽車或是計程車也會有這樣的味道,可能是座椅皮的味道讓人作嘔,「+1,還有一些汽車的皮椅味很重」、「連計程車裡面的味道也不行。」 而不少人也分享自己小時候會暈車,但長大就好多了,「小時候會,長大上學每天搭車就習慣了」、「小時候超怕坐車的,遠遠看到車子來就想吐。」 如果想要減少暈車情況,除了吃暈車藥外,我們常知的防暈車偏方還有像是,擦綠油精、吃酸的東西等,不過根據康健雜誌報導,臺中榮民總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連漢仲證實,搭車前吃點薑確實能降低暈車發生率。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黃遊覽車駕駛薪資補貼 逾4.5億元已入帳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