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6/05/10】鋒面影響!各地有局部陣雨或雷雨 要帶傘

2016/05/10 21:01 字級:

今天晚上大家出門應該感覺到雨下的滿大的,從雷達迴波圖能看到,這波對流已經慢慢的移入台灣了,今天的雨是由北往南、西往東的下,因此氣象局針對雲林以北發布大雨特報,另外嘉義以南的局部地區也要注意大雨,沿海、低漥一帶的民眾也要留意淹水的情況。

這鋒面的影響下,明天全台有雨,不排除局部雷雨的狀況,從雨區預報圖看到,今晚明顯降雨西半部大於東半部,不過到了明天清晨北部降雨開始緩和、西部則是中午過後,南部跟東部整天都會陸續的下,一直到入夜。

地面天氣圖看到下雨加上鋒面接近的影響,因此北台灣的天氣會下降5到7度左右,較為舒適,明天溫度北部25到27度、中南部30到31度、東部30度,今晚至明清晨是鋒面影響最大的時候,早出晚歸的民眾留意服裝上的穿搭,記得攜帶雨具。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雷雨 鋒面 氣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