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又毀了!這天起再下雨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2020/06/27 2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好天氣又毀了!這天起再下雨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各地高溫普遍都在攝氏34度以上,其中大台北地區、基隆、花蓮縱谷及西半部近山區氣溫更高,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8)日各地依舊晴朗炎熱,專家則直言,端午連假過後各地的降雨機率將稍微增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指出,明天各地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清晨到上午這段時間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指出,明天各地持續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接著表示,下週一(29日)到下週四(7月2日)太平洋高壓勢力會稍減,台灣位於高壓勢力邊緣,近地面風場轉為西南風,中南部地區不定時有些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各地皆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氣溫普遍在33度以上,可說是相當炎熱。

 

▼今日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專家彭啟明則在臉書表示,端午節連假過後,西南風將會增強,各地降雨機率也會提高,不過長期來看,太平洋高壓將持續籠罩在台灣附近,因此酷熱天氣還會持許一段時間,彭啟明也提醒民眾,出遊時需注意防曬,以免中暑或曬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端節連假接近尾聲 澎湖機場港口再現返台人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