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移動式瀑布!雲林古坑午後雨瀑洩下 宛如仙境

2020/06/27 15:45 字級:
讀稿

連假第2天,午後對流旺盛,雲林各地都出現午後短暫強降雨,有民眾在古坑華山就拍下整片的雨瀑奇景,雲雨一起移動掃過草地,就像移動式瀑布景象非常壯觀。

YT廣告

▼連假第2天,雲林各地都出現午後短暫強降雨。(圖/東森新聞)

 

 

遠方的天空灰矇矇,但仔細看,天空怎麼破了一個大洞,一大片的雨瀑移動,傾倒在綠色的大地上,真的好美。26日下午雲林古坑華山出現了整片的雨瀑,就像龍捲風,民眾直擊這樣的奇景,拿出手機捕捉,直著拍還不夠,橫著拍也一樣漂亮。民眾:「好神奇喔,就像瀑布一樣啊,移動式瀑布。」


▼一大片的雨瀑移動,傾倒在綠色的大地上。(圖/東森新聞)


難得拍到如此壯觀雨瀑,對流旺盛,雲林雨瀑奇景早就見怪不怪,有攝影師幾天前,一樣在華山用縮時拍出雲雨整片移動,下雨都集中下在同一處,換個角度來看,雲雨掃過草地,雨瀑整個洩下來宛如仙境。


▼雲林雨瀑奇景早就見怪不怪。(圖/東森新聞)


雲林斗六市區午後下起對流雨,雨彈狂炸,氣象局表示近幾天如果要看雨瀑景象,不妨可以趁這一波搶先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撼!台北天空驚見「雨瀑」奇景 畫面超壯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