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疑突切車險害撞 犯錯還狂嗆:我有傷到你們嗎?

2020/06/21 15: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控訴,一名女子在騎車時,突然切出害他差點撞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對此我們求證轄區警方,派出所說明,目前尚未接到報案,已經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詳細糾紛原因有待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子突然切出,害後方騎士差點撞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雙載機車騎車在路上,卻和後方穿粉色上衣的女子爆發行車糾紛,雙方互嗆,誰都不讓誰,讓現場火藥味十足,投訴民眾:「被你這個三寶撞到,很衰啦。」疑違規騎士:「我有傷到你們嗎?」投訴民眾:「我們來看行車紀錄器要不要,你這樣子切過去。」


▼雙載機車與穿粉色上衣的女子爆發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前方騎士火爆開嗆,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民眾控訴,穿粉衣的女子騎車在路上時,卻突然切車,沒有打方向燈,導致他差點撞上,雙方因而爆發口角。疑違規騎士:「派出所我哪一個不熟。」投訴民眾:「真的喔,靠關係喔。」疑違規騎士:「你們敢惹我,你們慘了。」


▼穿粉衣的女子騎車在路上時,突然切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雙方你來我往,情緒還是很激動,對此,轄區警方說明,目前還沒接到報案,已經請雙方到案說明,詳細糾紛原因到底為何,誰對誰錯都還得再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騎車過彎自摔撞高中生 8人受傷送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