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嗆男人月薪50K以下「不配戀愛」 網曝殘酷現實面

2020/06/20 10: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她嗆男人月薪50K以下「不配戀愛」 網曝殘酷現實面

相信不少人都會將財力視為擇偶條件之一,但也因此出現許多爭論,到底是否該「向錢看齊」?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5萬以下,不配擁有愛情」,直白的言論讓文章一po出後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不少人紛紛批評她的觀點,但也有許多人表示贊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上po出一篇文章,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她首先表示自己十分不理解為什麼一堆男生討厭拜金女,直言「人本來就應該追求高質量的生活」,更說如果1個月賺3萬「自己生活都成問題,你說可以給女生幸福,鬼信你呀!」。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5萬以下,不配擁有愛情」,直白的言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同時該名女網友也認為「不要因為給不了而自卑,就找藉口說女人都愛錢」,說明女生的外表本來就需要金錢保養,不要自己交不到女友就說別人拜金、蛇精,她也不避諱的透露,自己找男友都會關心對方的薪水「5萬以下不是我不喜歡,而是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文末更嗆聲「酸我的盡量,越用力代表越自卑」。

 

▼許多人認為她言論偏激、價值觀偏差,但卻有不少人也表示贊同。(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文章發出後吸引許多人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能力就自己買東西,不要總是想著不勞而獲」、「按照你說,吃軟飯也理所當然?」、「這不叫高質量,這叫虛榮」,認為她言論偏激、價值觀偏差,但卻有不少人站出來表示「其實我覺得5萬在台北也不太夠用」、「基本上我認為女生說的論點正確,但女方也要有相同實力」,說明其實看財力沒什麼不對,只是也要先考量到自己本身的收入高低,才有資格挑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學歷差距是否影響婚姻? 過來人專業分析 網:超中肯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