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愛「靠北老公」!月入5萬 上繳老婆大人4萬6

2016/05/09 17:21 字級:
閃愛「靠北老公」!月入5萬 上繳老婆大人4萬6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臉書社團「靠北老公」,內容大多是抱怨老公的不好,但這篇貼文被網友讚爆,並且還被瘋狂轉載。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心情抒發,指出自己和老公是奉子成婚,老公曾要她拿掉小孩,但後來女方堅持,男方最後鼓起勇氣告訴她,「老婆我們結婚吧!」

婚後老公為了賺錢去做粗工,每15天能賺25000元以上,自己卻留2000元過半個月,「為了讓我和女兒日子好過一點,每天都努力上班要他休息很像要了他的命,都不願意休息除非工地說休息!」

女網友指出,老公下班後還幫忙顧小孩、陪小孩玩到半夜,甚至還主動煮晚餐,讓她可以出去放鬆,就算忘記洗老公的工作服,老公下班也不多說,就自己洗自己曬。她感動地寫下「在一起到現在已經5~6年了!我脾氣非常爆燥,平時怎麼罵你,怎麼打你,你一句都沒有抱怨過,而你常常霸氣的說...你會變成這樣無法無天是我寵出來的我也甘願!這句話,每次聽都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謝謝你這麼疼愛我,老公我愛你。」

此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感動,「誰規定靠北老公靠北老婆就一定是負面的,難道就不能靠北老公的好,靠北老婆的好嗎?」、「那妳要收斂一點脾氣,對他好一點,這樣妳會更幸福」、「愛老公請直接告訴他,在這裡說了一萬次妳老公也不會知道妳感謝他」、「真幸福,要好好把握住這幸福」。




(圖/截取自靠北老公)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公 月薪 體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