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母出頭!高雄19歲妹暴氣趴車抓小三…結果慘了

2020/06/18 2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為母出頭!高雄19歲妹暴氣趴車抓小三…結果慘了

高雄前鎮區今(18)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趴在車子擋風玻璃,被一輛轎車直接載走的事件。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一陣討論,甚至有不少網友以為是小情侶吵架,才會形成這幕男友開車另類「曬女友」的奇景。現在女子趴車的動機也隨之曝光,原來還藏著心酸故事。

 YT廣告

 
當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出後,有不少網友看完還以為是小情侶吵架,形容這是男友開車另類「曬女友」的畫面。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趴車的是一名19歲張姓女子,事發當天,她原本坐在蔡姓母親所駕駛的轎車上,尾隨1名與父親過從甚密的張姓女子,過程中媽媽不慎追撞對方車尾,女兒發現張女想逃離現場,才會突發奇想,直接跳上對方車上,倒臥在擋風玻璃上,試圖阻止張女離去。

▼女子趴車被載走,背後原因曝光。(圖/東森新聞)

 

面對蔡婦的女兒突如其來的舉動,張女見狀一開始輕踩油門,原以為對方會自行下車,想不到,蔡婦女兒仍死命趴在擋風玻璃上,遲遲不願下車,張女隨即又加速行駛3百多公尺,後來因為擔心這樣下去可能會釀成意外,最後只好將車停在路口,讓對方安全下車,但蔡婦女兒爬下車後,又與張女當街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場扭打成一團。

 

事件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警方指出,雙方為此撕破臉,後續將對簿公堂,張女控告對方毀損她的引擎蓋,蔡婦女兒則控告對方傷害。至於蔡婦女兒的趴車行為是否觸犯公共危險罪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但目前她已遭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開處500元罰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要掉出來了!J級女大生穿低胸打電動 網被晃暈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趴車 高雄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