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街兜售iPhone6+只要一萬?事有蹊翹...

2015/12/02 09:18 字級:
●(圖/爆料公社)

一名汽車駕駛在台北市松江路,遇到一位大陸籍男子拿出一隻iPhone6 Plus,表示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錢了,所以想要用低價一萬塊賣出手機。只不過這名大陸籍男子,一個月前也曾經因為賣假的iPhone,遭到警方逮捕。

駕駛行經台北市松江路,卻遇上這名大陸籍男子不斷想賣出手中的iPhone,駕駛頻頻拒絕,但他還是不肯走人。男子將手機翻到背面,想要證明手中這支手機是真的iPhone6 Plus,但駕駛始終拒絕,他才終於轉身離開,駕駛事後把影片PO上網,網友發現這名大陸男子似乎有些眼熟。


●這名大陸籍男子,一個月前也曾經因為賣假的iPhone,遭到警方逮捕。

雙手上銬被帶回警局,照片中這名嫌犯疑似就是這影片中的大陸籍男子,當時在八德路跟彭先生說自己急需用錢,所以iPhone以6000元便宜賣,不過事後彭先生發現這iPhone是假貨,驚覺上當受騙。被員警逮捕不到兩個月,又疑似在台北街頭四處犯案,同樣說自己錢不夠用,急需用錢,所以想便宜賣出手機,而實際把真假iPhone放在一起比對,也難以辨識,民眾恐怕還是得小心為上。


●實際把真假iPhone放在一起比對,也難以辨識,民眾恐怕還是得小心為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