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高雄鳳山力行路補了又破洞 害騎士摔傷

2020/06/15 21:48 字級:
讀稿
超離譜!高雄鳳山力行路補了又破洞 害騎士摔傷

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道路坑洞導致騎士摔傷意外,市府養工處說修補過一次,但道路再陷出現直徑逾20公分坑洞,暫時無法釐清是誰的責任,16日將會同台電、水利局、自來水等單位會勘以釐清權責。

YT廣告

今天下午近6時,鳳山區力行路151號前的道路下陷,鳳山區鎮北里長趙志成指出,9日接獲民眾通報指路面凹陷,於是通報市府修補,養工處10日修補完成,11日又下陷並出現約20公分直徑及深逾一米的坑洞,工程單位於是架設三角錐做警示。

 

趙志成指出,下午近6時,機車騎士疑因強烈的陽光反射致未注意而摔傷,手肘、肩膀及膝蓋都擦傷。他批評工程單位太輕忽道路坑洞造成的傷害,促工務局趕快修補。

 

養工處指出,經現場會勘,沒有管線單位承認是因管線造成路面坑洞,16日將會同台電、中華電信、水利局、自來水公司等單位開挖,釐清權責。

 

至於路面坑洞導致民眾摔傷,養工處說,民眾有權申請國賠,並會依相關規定辦理。

 

(封面圖/鳳山區鎮北里長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鳳山 趙志成 坑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