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國炸雞是霸主!網友點出這2種 狂讚:停不下來

2020/06/12 16: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哪國炸雞是霸主!網友點出這2種 狂讚:停不下來

全國各地的美食有很多種,其中又以炸雞深受大眾喜愛,酥脆鮮嫩的肉汁,讓許多人都檔不住誘惑,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吃完整桶!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大家的想法,在網路上發文問道,「炸雞界的霸主是誰?」話題掀起網友一番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都檔不住炸雞這項美食的誘惑。(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網友認為「哪國的炸雞才是炸雞界的霸主」,並點出日本的唐揚雞、韓國的韓式炸雞、美國的美式炸雞、台灣的鹽酥雞、炸雞排等,這麼多的種類,也讓他不禁好奇詢問,「到底炸雞界的霸主是誰?有沒有哪種炸雞是可以吃一籃都還不會膩口的?」

 

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哪國的炸雞才是炸雞界的霸主」。(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討論對各國炸雞的想法,「我喜歡韓國的和台灣的雞排」、「當然是臺灣九層塔蒜末鹹酥雞啊」、「絕對不會是鹹酥雞」、「美式!肥宅炸雞最好吃」、「我喜歡韓國的和台灣的雞排」、「韓式炸雞根本就是在吃醬料」、「絕對不會是韓式炸雞,你把香雞排、唐揚雞、美式炸雞拿去裹甜辣醬後通通和韓式炸雞有87%像」

 

▼話題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PTT)

 

另外,許多網友認為炸雞界的霸主是日本「唐揚雞」,「日式,很可怕配酒不會想停」、「真要說吃不膩應該是唐揚吧」、「日式炸雞很彈口,真的吃不膩」、「唐揚雞真的會停不下來」、「日式炸雞沒有之一」。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美式炸雞最好吃,「美式炸雞全世界的人都吃」、「炸雞元祖不就美國,本家當然最強」、「美式的,沒看美式炸雞全世界的人都吃嗎」。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會致命!這3大壞習慣 90%的台灣女性天天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