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無照妹闖紅燈撞上!她心軟只要3萬 結局卻氣炸

2020/06/08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被無照妹闖紅燈撞上!她心軟只要3萬 結局卻氣炸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訴苦,日前被一名無照少女闖紅燈,高速攔腰撞上,導致腰部肌肉挫傷,當場倒地痛到無法動彈,她當下認為對方勇於認錯,便決定要好好解決這件事,沒想到,對方的爸媽卻十分不講理,不但不肯支付總共3萬元的賠償費用,甚至揚言提告,讓原PO大感委屈,終於在隱忍近6個月後,氣炸提告過失傷害。

 

 

 YT廣告

 

 

「覺得心很寒!」一名女網友今(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事發當天,她騎著機車,見綠燈亮起才剛起步,隨即就被一名闖紅燈的無照妹高速撞上,她當場連人帶車被撞倒,腰部肌肉挫傷的她痛到無法起身,但由於無照妹沒有肇逃,並聽到對方跟警察坦承闖紅燈,目睹對方的誠實舉動,讓她當下感到欣慰,覺得對方是一位非常好的小女孩,讓原PO決定要好好處理這件事,沒想到,事件後續發展卻不如原先所料想一般,「我自認為的善良是惡夢的開始」。

 

 

▼女網友分享自己被一名無照少女闖紅燈撞傷的經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透露,車禍發生後,一開始就用非常客氣,態度好到好像自己才是肇事者一樣的卑微的態度,跟對方說不用特地來醫院探望自己,並希望肇事的少女好好養傷,不要留下傷疤。直到後來,原PO將受損的機車進行修車估價後,發現修車費總共要1萬6000,一個月後跟肇事者的媽媽約在里長辦公室要談和解金,「我開3萬塊,含修車、醫藥、一週薪水就好了,其他不計較,真的有困難可以分期」,沒想到,對方卻絲毫不領情,反而認為原PO是獅子大開口。

 

原PO回憶說道,對方的媽媽聲稱,初判表只有寫女兒疑似超速,但車禍當中不會其中有一方完全無肇責,我們女兒也是有受傷,「現在沒監視器了,無法證明誰的錯」,堅決沒辦法支付3萬元賠償金,就算分期也無法負擔,只願意賠償1萬5000元,更揚言提告,「你知道的,我們如果要處理,也能對你提告的,而且我們已經被政府開一條6000了」,原PO一聽當場傻眼,頓時才發覺,原來肇事的少女當下是跟警察說的是「闖黃燈」,而非闖紅燈。談判破裂後,讓原PO內心大受打擊,崩潰直呼「開始懷疑人生」,便決定等到六個月刑事追訴期限到期前,向對方提告過失傷害。

 

 

▼女網友透露,事發後要求3萬元賠償金卻頻頻遭對方刁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提到,開庭當天,對方卻又說記錯日期不肯出面面對。而法官則是跟她說,員警當時覺得這是有爭議的車禍,因此自動調了監視器,於是她便拿到了對方闖紅燈的影片,「我當下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覺得老天要還我公道了!」

 

 

後來又開了一次調解庭,對方的爸爸此時才現身,爸爸一開口便要原PO開出明細,稱無論多少錢一定賠到夠,「你不要開那種3萬唬爛人的數字,你告我們,我們也不怕你告,我們也會告你!沒有車禍是都沒肇責的」。原PO氣炸當場回說,「我現在不只要3萬,所有的損失我都會跟你算」,當初只要求一週薪水跟修車錢,卻開一個連修車錢都不到的數字給她,讓她無法接受,「我當初休養了一個月,第一個禮拜連上廁所都沒辦法,手腳到現在都還有大面積傷疤,如果是你家女兒被這樣對待你可以嗎?」對方見狀仍不肯退讓,又嗆說,「妳是不是真的一定要3萬?是,我們就法院見」,還說自家的機車現在也報銷,還被開了無照,「我也已經告你傷害了,等著看」最後便怒氣沖沖地轉身離開現場。

 

▼女網友休養一個月才康復。(示意圖/Pixabay)

 

「我整口氣都吞在心裡,完全出不來,也覺得很悶!」原PO委屈地說道,對方覺得自己獅子大開口,但讓她一直想不透的是,薪水、醫藥費及修車錢加起來遠超過3萬,「為什麼還要這樣一直被對方父母嗆?真的很失望!」不過,原PO仍往好處想,雖然之前受傷住院,行動不便,幸好現在已復原,僅留下傷疤。後來原PO打電話到法院跟警察局查詢,發現對方並未提告,讓她忐忑的心稍稍減緩。

 

 

不過,這次事件後,令她不禁對人性感到失望,小時候老師都教小朋友要善良、負責、要會明辨是非,但換到大人身上,似乎任何事都會以錢為出發點,變得泯滅人性,如今遇到無是非對錯的家長,而自己還不知道要怎麼消化這個委屈的情緒,「不過還好我不缺你們這些沒誠意的錢,或許壞人自有天收?」

 


▼女網友最後忍無可忍,氣炸向對方提告傷害。(示意圖/Pixabay)

 

 

原PO的遭遇曝光,引發近8千名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說道,「這種人遲早被天收」、「有理走遍天下,告下去,心軟你就輸了」、「只要妳沒有一點違規,就是0肇事」、「闖紅燈還敢這麼大聲,這個家庭真的很幽默」、「想求後續」。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突宣布「喜訊」 曬深V婚紗露白皙美背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