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遭罷免!「迪士尼樂園在高雄」活動悄取消 網崩潰

2020/06/06 2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遭罷免!「迪士尼樂園在高雄」活動悄取消 網崩潰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於今(6)日登場,韓國瑜以40.8 %同意罷免票遭到罷免,成為台灣第一位通過罷免門檻的直轄市市長。先前韓國瑜曾提出在高雄蓋迪士尼的政見,曾有網友在臉書發起「迪士尼樂園在高雄!」活動,如今狀態已經悄悄改成了「取消」。

 

YT廣告

 

稍早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票數為93萬9090票,不同意為2萬5051票,遠超過罷免條件57萬4996票,韓國瑜依法最晚12日會解除市長職務,且未來4年不得再參選高雄市長,先前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期間,提過要不惜一切代價推動「在高雄設立迪士尼」政見,但之前韓國瑜在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及質詢時,提到若要蓋迪士尼,對方希望周邊要有一億人口,但這一點實在有些困難,「這點我願意收回」。

 

▼韓國瑜以40.8 %同意罷免票遭到罷免。(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有網友針對韓國瑜的政見,在臉書發起了「迪士尼樂園在高雄!」,並在活動詳情寫下「請挽起袖子、不惜任何代價邀請狄斯耐(迪士尼)樂園來台灣!迪士尼粉絲將全力支持監督兌現政見!」但隨著韓國瑜遭到罷免,此政見勢必石沉大海,發起網友便將這個活動狀態改為「取消」。

 

▼有網友先前在臉書發起「迪士尼樂園在高雄!」活動。(圖/翻攝自「迪士尼樂園在高雄!」活動專頁)

 

不少網友看了後在底下留言討論,「感謝主揪有始有終哈哈」、「迪士尼吹了,好可惜」、「還我迪士尼」,也有人反串表示,「讓這麼有抱負的市長下台,你們良心過得去嗎?迪士尼、摩天輪、挖石油能為高雄帶來多少經濟效益,你們知道嗎?」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93萬票被罷免!韓國瑜發千字文:高雄贏了嗎?
罷韓過關!蔡英文說話了:台灣民主往前走了一步
韓國瑜被罷免下台!陳其邁發文:人民會把權力收回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