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吸睛!航空業年終月曆戰開打

2015/12/01 23:28 字級:
●首次加入男性組員,帶領旅客紙上翱遊世界外,剛好訂購的14架全新A350客機將報到,月曆也刻意秀新機。

跨年焰火秀確定,也象徵時序已經找到年終,每年這個時候,航空公司也會不約而同推出來年的新月曆,用來贈送往來的客戶,希望明年合作愉快,最近月曆陸續曝光,大夥不約而同都趁機打廣告,不是力推形象物外,幾家都很有默契的,用自家空服員秀新機!

空服員呂亞莉:「這個是我,旁邊這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但她不是我,她是我妹妹,這張照片是在我們飛機上面拍的。」指著月曆上的自己,當空姐不到兩年,呂亞莉已經第2度登上自家月曆。時序來到年末,每年這個時候,航空公司照例推出新一年的月曆,好不容易走過重整,業者用自家空服員秀新機。

每個月都一位專屬空姐,12位組成 12金叉,免費代言人外,用來贈送往來的客戶,希望明年合作愉快。

無獨有偶,另家國籍航空的月曆也曝光,先前只出現在總統班機穿上新制服外,首次加入男性組員,帶領旅客紙上翱遊世界外,剛好訂購的14架全新A350客機將報到,月曆也刻意秀新機,說是用人文結合科技,展現新世代的創意年輕和時尚。

拚不過傳統航空,國籍的廉價航空雖然也出月曆,卻不走一樣的路,突破用空服員優雅形象桌曆,走可愛插畫風格透過企業吉祥物,萌翻天療癒的形象,而且擺明就是要賣賺錢。


●也有航空公司突破用空服員優雅形象桌曆,走可愛插畫風格透過企業吉祥物,萌翻天療癒的形象,而且擺明就是要賣賺錢。

另家航空也照例,旗下空姐自動自發脫下死板板制服,找來流浪貓狗一同入鏡,希望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懷著做愛心的信念,前後20位空姐參與從勘景 妝髮、服裝、攝影全都一手包辦。時序接近歲末,航空業不約而同拚月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