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防雷雨!高溫上看36度 氣象局發布高溫警報

2020/06/06 12:54 字級:
讀稿
嚴防雷雨!高溫上看36度 氣象局發布高溫警報

今(6)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太平洋高壓較為減弱,天氣較不穩定,中南部地區處於迎風面,會出現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則要嚴防局部大雨的發生。中央氣象局針對8縣市,發布「高溫警報」,非必要的戶外活動應避免。

 

YT廣告

氣溫方面,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各地白天高溫普遍約在33至35度,中午前後花蓮縣縱谷、臺北市盆地及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3日出現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

 

▼中央氣象局針對8縣市,發布「高溫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針對8縣市,發布「高溫警報」。(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新北市盆地、基隆市地區、彰化縣、雲林縣、宜蘭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氣溫達到36度以上,應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8縣市發布「高溫警報」 中南部嚴防不定時雷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氣象局發布6縣市「高溫警報」 週末變天嚴防瞬間大雨
【你的垃圾,我的炸藥1】20年間198位清潔隊員因公死亡 他被撞斷腿腳骨跑出來
【你的垃圾,我的炸藥2】他在回收場摔傷開了5次刀 不被認可是職災還被資遣
【你的垃圾,我的炸藥3】民眾亂丟瓦斯瓶導致氣爆 11天開3次刀讓他高喊「不要活了」
【你的垃圾,我的炸藥4】清潔隊員像隱形太陽 卻被視為最邊緣的透明人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