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員尪每天要...她不堪重負放出籠 結局神展開

2020/06/06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運動員尪每天要...她不堪重負放出籠 結局神展開

如何維持長久的婚姻,對於夫妻來說是重大且艱深的課題,表面上的幸福,卻很有可能因為「不美滿的性生活」而轉眼成空,但一名運動員卻因為每天都要,讓老婆無奈放生,最後答應他可以向外發展,沒想到卻遭遇超傻眼結局。

 YT廣告

藝人撒基努日前上節目的時候表示,身邊有一位男性運動員朋友,已經結婚將近4、5年的時間,每天欲求不滿,不管老婆生理期還是懷孕8個月都要闖,老婆最後不堪負荷,只能無奈答應「可以去外面找」,讓他相當開心,直接搭機啟程去泰國。

 

▼運動員尪每天找懷胎老婆要,女方最後答應他「可以去外面找」。(圖/東風衛視 Youtube)

 

 

撒基努補充道,這位運動員友人回國後馬上分享,表示什麼都嘗試了,連「鵝」都不放過,至於「鵝」是什麼?答案就是已經變身完全的變性人;撒基努表示,結束泰國極樂之旅返台後這位運動員便立志當公貂,並強調,公貂在母貂一出生的時候,就可以跟對方進行性行為,等到母貂長大成人生出下一代後,公貂又可以再一次弄牠(母貂)。

 

▼運動員泰國極樂之旅結束後,返台立志當公貂。(圖/東風衛視 Youtube)


影片末,撒基努還說道,這位運動員友人只要看到公車招牌的廣告,有稍微裸露的畫面,精蟲就會衝腦,馬上就想來弄一下;對此,精神科醫師孔繁錦則表示,假如這位運動員感到困擾,應該會找尋專業醫生尋求協助,若他本人覺得OK,或是防護措施做得好,只要身體負擔的了,那就是他的自由意志,只能給予尊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肉償換宿!2正妹與2男玩4 P 激戰一夜腿軟返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